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支付密码是什么 在京东购物忘了密码怎么买单

网购的便捷使得人们的消费生活很是丰富,而像京东这类大型的网购平台也成了人们在日常消费中的选择。在京东买东西进行结算时,是需要输入京东密码才能完成整个操作的,有时候一些新手就搞不清楚京东支付密码是什么了,毕竟时下的网购平台那么多,所以不可能每个人都是曾在京东上买过东西的,没在这上面买过东西,自然就不清楚京东支付密码是什么等一系列问题了。

京东支付密码怎么改

据介绍,京东的支付密码就是用户自行设置的字母、数字组合、或6位纯数字的短密码,主要是用来保障用户的京东账户的资金安全,当消费者在使用优惠券、白条、京豆、京东支付、京东E卡、账户余额等业务时就需要验证支付密码才可进行结算了。

京东支付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目前多是已经升级之后的6位纯数字的短密码,这下大家知道京东支付密码是什么了吧。如果这个密码忘了,那么大家也可以通过电脑端以及京东金融App端进行修改或找回。以在电脑端的操作为例,当自己在京东上购物却因为忘了密码而无法下单时,首先打开京东官网。

登录上自己的京东账户之后,点击“我的京东”。进入到个人主页之后,点击“设置”,然后选择“个人信息”。再找到“支付密码管理”,进入到修改支付密码的页面,点击“修改支付密码”。之后,进入到身份验证流程,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手机验证码以及验证码,点击“提交”。

然后,设置支付密码、确认支付密码以及验证码,点击“提交”。最后,就会看到提示“恭喜你,修改支付密码成功!”通过上面的方法,支付密码就可以找回来了。找回来之后,大家就又可以像往常购物一样进行结算买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