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20Lite曝光 轻薄小巧还采用徕卡双摄像头

在2017年华为手机的年度销量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稳拿年度销量排行中国的第三名。今年华为将要推出旗舰手机P20系列的3款新机,并且3款同时发布,其中一款就是华为P20Lite。然而,近日一则关于华为P20Lite曝光的消息,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从曝光的消息得知,华为P20Lite轻薄小巧还采用徕卡双摄像头。

此前,网上还曝光过一组华为Lite的工信部证件照,通过谍照来看,P20Lite并没有搭载三摄而是竖排徕卡双摄。虽然没有传闻当中的三摄像头,但是能拥有徕卡的加持,相信在拍照方面绝不会太弱。该机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搭配高亮金属中框,提供淡蓝色配色,其背面的华为Logo也改成了竖形设计。

华为P20Lite配置

据悉,这款手机定位为中端档位,将主打海外市场,但是配置可并不算低哦!根据华为P20Lite曝光提的数据看到,该机将搭载麒麟659移动平台,还将配有一块5.6英寸分辨率为1080×2250的全面屏。拥有4GB+64GB存储组合,并预装Android8.0系统。另外,华为P20Lite曝光了指纹识别也被放在了背部的中央位置,如果最终版本也将是这样的话,那么相信它会有不错的吸引力。

据悉,华为P20Lite的内部代号为“Anne”,目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信关于华为届时发布的几款新机的消息会越来越多,并一同期待3月27日的华为发布会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