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观音茶叶买什么牌子好 铁观音茶叶品牌排名

懂得人生,首先要懂得泡茶品茶,不过在懂得品茶之前首先还得要选择一个好牌子的茶叶,那么你觉得铁观音怎么样呢?铁观音是中国传统茗茶,属于青茶类,也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所以铁观音深受市民的青睐,但是现在铁观音牌子这么多,究竟铁观音茶叶买什么牌子好呢?铁观音茶叶品牌排名有哪些呢?赶紧来看看吧!

铁观音好牌子介绍

1、品十茶城:品十茶城(中国唯一指定官方网站),品十茶城在以品质、信誉赢得消费者与行业的一致认同的同时,不拘泥国内茶业的传统经营思维,公司更加开创国内茶叶、茶具、茶用品“一站式购物”模式,并形成了茶叶、茶具、茶产品生产、流通、销售集约化经营的全新运作体系,品十茶城坚持诚实经营,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并始终承担传承中华茶文化的社会责任,在消费者中心树立了一个好的企业形象,因此,品十茶城短短的五年里,创造出了辉煌的成果。

铁观音最新价格

2、天福茗茶:天福集团系由台湾天仁集团总裁、世界茶王李瑞河先生在大陆创办的茶专业集团。天福集团目前在中国大陆开设937家“天福茗茶”直营连锁店,在福建、四川、浙江、云南等省建有9家茶叶及茶食品工厂、2家茶博物院,2个高速公路服务区、1个“唐山过台湾”石雕园,全球第一所茶专业高校——天福茶学院。“天福”获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全国获此殊荣的第一家茶业企业。天福集团集茶业生产、加工、销售、科研、文化、教育、旅游为一体,是当前世界最大的茶业综合企业。

3、八马茶业:八马茶业有限公司源于百年前的“信记”茶行,掌门人王文礼先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也是铁观音发现者王士让的第十三代传人。是目前中国铁观音市场份额较大的一家茶叶生产商。

4、安溪铁观音集团:福建省安溪铁观音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乌龙茶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集团。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国营福建省安溪茶厂,目前是我国铁观音茶业中的重要企业。

5、华祥苑茗茶:华祥苑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集种植、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茶业公司。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吸引人才,开拓销售渠道,完善售后服务,实施连锁经营等来壮大自己。旗下已拥有华祥苑茶厂、华祥苑食品厂、华祥苑投资公司、华祥苑北京分公司、安溪华祥苑有机茶园有限公司。

6、感德龙馨:感德龙馨名茶创办于1985年,公司总部座落于福建省安溪县是一家集绿色生态茶叶、茶食品、茶具等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及多功能商业会所服务为一体的股份有限公司。

7、浔茗茶业:浔茗茶业是中国铁观音生产制造商的后起之秀,浔茗茶业源于80年前的“连丁茶行”。汪氏先祖于1927年在厦门创立3家连丁茶行。后来由于战乱停业,幸运的是汪氏子孙居然在后来复兴家业,浔茗铁观音再现辉煌,成为中国铁观音市场的最好的铁观音品牌之一。浔茗首创的“以网络直销为中心,以实体经营模式为辅助”独特经营模式和其他茶企走的是截然不同的模式。令人惊叹的是浔茗茶业的创始人汪氏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大学毕业生,毕业后两年内就把浔茗做的声名显赫。

铁观音是喜欢喝茶朋友的首选之一,但是想要喝到一杯好的铁观音茶,那就要选择好它的牌子了,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铁观音茶叶买什么牌子好了吧?铁观音有着很大的作用,除具有一般茶叶的保健功能外,还具有抗衰老、抗动脉硬化、防治糖尿病、减肥健美、防治龋齿、清热降火,敌烟醒酒等功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