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藏所有A级景区免费 每人预计能省下上千元旅游费用

西藏,作为中国西南边陲的重要门户,绝对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更是游客们不可或缺的旅行胜地,值得高兴的是,如今西藏所有A级景区免费,每人预计能省下上千元旅游费用。

西藏一直以来都是许多旅游爱好者眼中的天堂,就像心中神圣而宏伟的布达拉宫一样,站在全世界最高的海拔之上,西藏天蓝水清,冬季的时候白雪皑皑,遍布山顶,那里距离南方的广州市有3500多公里,不过远赴西藏之行的游客当中,却少不了南方人的身影。

三四月旅游最佳地

其实早在2018年2月1日,西藏所有A级景区免费的消息已经确认,至今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但好在这个优惠还能再持续两个月,因为在2月、3月、4月,都是西藏所有A级景区免费的时间,从2月1日-4月30日这段期间,每人预计能省下上千元旅游费用呢,大家伙尽情地玩耍吧!

据了解,在2月至4月底这期间,不仅西藏所有A级景区免费,就连酒店、旅游车辆、航空都能够享受优惠的待遇,比如三星级以上酒店统统按照去年同期优惠价格的50%执行,旅游车辆价格也将按照不高于旅游旺季的50%执行,加上所有以前要钱才能去的景点,每人预计能省下上千元旅游费用呢!

要知道,在旅游旺季这段期间,布达拉宫原本200元/人的门票价格能被黄牛炒至800元-1000元,纳木错、冈仁波齐峰原本200元景区门票如今一样免费,雅鲁藏布江峡谷原价走公路费用290元,走水陆联运需要710元,现在全部免费,珠峰大本营、大昭寺、鲁朗林海、巴松措、羊卓雍措,同样免费啊!这个时候不去西藏,真的是亏大发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