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IX2S真机曝光 真全面屏+屏下指纹是亮点

今年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刚好和华为P20系列3款新机的发布会日期撞上了,只是华为是在国外的,而小米是在国内发布。关于小米MIX2s网传的渲染图已经有很多了,但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爆料。近日,网上有一则关于小米MIX2S真机曝光的消息,并且真全面屏+屏下指纹是亮点,这样的亮点更加吸引无数人的目光了。

小米MIX2S价格如何

近日,小米MIX2S真机曝光在网上,而且亮点还是非常多,其并没有采用刘海屏,而是像之前曝光的那样,前置摄像头被安排在手机额头的右上角。

除了前置镜头的开孔外,这款MIX2S的机身正面就全是屏幕了(屏占比近乎100%),更重要的是,其还提供屏下指纹,这也说明小米早已在跟进此技术。要知道,之前产业链消息人士就曾透露,小米7也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至于该机的配置方面,据悉小米MIX2S配备了一块6.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电池容量4400mAh,拥有8GBRAM+256GB存储,搭载骁龙845芯片,采用了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

从此前小米官方放出的图片来看,小米MIX2S跑分达到了逆天的273741。说到价格,按整个配置来看,加上骁龙845处理器,小米MIX2s若跟上一代一样也卖3299元的话,确实性价比挺高的。这款新机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