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IX2S谍照曝光 AI双摄+无线充电更值得期

小米的发布会越来越近了,网上有关小米MIX2S的最新消息层出不穷,昨天小米正式宣布小米MIX2S将在3月2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接着就有一张小米MIX2S谍照曝光在网上,从谍照中看到,小米MIX2S采用AI双摄+无线充电的功能更值得我们期待,接下来看看具体的详情吧!

小米MIX2S售价多少

从小米MIX2S谍照曝光看到,异形屏版本的小米MIX2S真的存在的,并且对今日头条等APP进行了初步的适配。大家有发现小米MIX2S的屏幕右上方又一个凹形区域吗?这个地方应该就是用来放置前置摄像头的。尽管这么做不太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但不得不说这么做是可行的,就是显得太特别了。在一众国产机争相使用“刘海屏”+宽下巴时,小米并没有跟风,而是走了一条没人走的路!

小米MIX2S谍照曝光图看来,将小米MIX2S与小米MIX2的对比起来,显示小米MIX2S采用了竖排双摄,类似iPhoneX的双摄设计。相比小米MIX2的单摄来说,小米MIX2S的双摄无疑更加值得期待。双摄再次加强了MIX系列旗舰手机的拍照体验,如果能够接近或者超越小米Note3的拍照水平,就非常惊喜了。

小米MIX2S将采用AI双摄,由两枚不同功能的摄像头组合而成。并且,前置摄像头位于底部,这可能意味着之前曝光的异形屏方案只是工程机的一种,最终版本还是维持了原有外形。除了AI双摄外,据称小米MIX2S还将支持无线充电,这也表明该机成为小米历史上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不知道是否也会加入更高级别防水防尘的特性,来取代小米6上的防泼溅呢?

值得一提,根据小米MIX2S谍照曝光的背部谍照来看,小米MIX2S延续了上代的陶瓷机身,配备背部指纹和左上角垂直双摄。也有一种方案显示,其可能采用屏下指纹和多彩玻璃机身,但目前真实性存疑。但总归来说,红绿灯双摄这个事情还是非常靠谱的。小米MIX2S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平台,安兔兔跑分高达27万。你觉得小米MIX2S定价多少合适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