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商场推出共享男友 付1元即可领走男友陪逛陪吃陪购物

都说如今是共享经济时代,从去年开始,共享单车以外的形形色色共享项目似乎都没有停止过,共享女友、共享男友已经不再新鲜,这不,日前某商场推出共享男友,只要支付1元即可领走男友陪逛陪吃陪购物。

共享男友现身北京商场

据了解,前天乃是全国三八妇女节,几乎全国的女性朋友都因此沸腾了,因为过节就要有点过节的样子,除了许多人在朋友圈中晒出的女王节礼物之外,还有一份“女王节礼物”备受关注,那就是某商场推出共享男友的这份“礼物”。

2018三八妇女节当天,在北京有几家商场推出共享男友,记者特地前往北京的某百货商场,看见四名男模一个个站在自己相对应的位置上,4名男模的平均身高有1.85米、外形酷帅,还是西装革履地捧着鲜花,就等待着被领走的那一刻,据说付1元即可领走男友陪逛陪吃陪购物。

记者在活动介绍板上看见,“共享男神陪你逛”,三八妇女节当天,女性顾客只要通过扫码支付1元即可领走男友陪逛陪吃陪购物,不过这还是要抢才有的哦,最先扫码付款的人可领走“男友”,享受15分钟陪逛、陪吃、陪溜冰、陪健身等贴心服务。

不过似乎商家为搏出位搞的这些噱头顾客却并不买账,因为女性朋友通常会比较羞涩,有些男模会示意跟顾客一起合影,但是他们奔放的举止让不少胆小的女生都望而却步,只有少数顾客“勇于”上前询问活动规则,主办方只好多准备一些鲜花让男模派发,活跃气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