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晒雪地测试照 ff91电动车国内售价竟如此高

在汽车行业里,有一丝风吹草动都会引起车友们的关注,早前一段时间里,贾跃亭集团拼尽全力打造的ff91电动车也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而近期颇为低调的贾跃亭晒雪地测试照又让众多网友前去围观,从贾跃亭晒雪地测试的照片中来看,ff91电动车在白雪地里似乎也是很有动感了。

贾跃亭ff91售价曝光

据3月12日上午消息,久未露面的贾跃亭在微博更新动态,当然,他依然不是为乐视,而是为了自己东山再起的新砝码“FF91电动车”做宣传。据贾跃亭介绍,FF91正在明尼苏达州进行冬季高寒测试。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贾跃亭晒雪地测试的FF91首次改成了红黑相间的涂装,沉稳中不失动感,在皑皑白雪中升腾起一股激情。同时,测试车的尾灯也有了变化,从蜂窝状LED贯穿式改为了三筒式。

从贾跃亭晒雪地测试的合影来看,贾跃亭本人并未出现在测试现场。此前在供应商大会上,贾跃亭表示,FF91预计今年年底前交付。有媒体报道称其定位豪华电动SUV,国内售价可能达到200万元。看到这款电动车的国内售价,很多消费者都表示“真不是一般的高”。

但其实从其定位来说,如果FF91电动车的售价跟其他大众汽车差不多的话,好像也是体现不出其“豪华”的风貌。当然,虽然这款电动车价格高昂,但也没法断定其会不会受热捧。如果对此感兴趣且有购买的打算,那么大家可以多关注其相关的官方信息,看到机会就可以出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