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造火星飞船 欲建披萨店和火星酒吧等生活设施

曾经听闻要将人类带到火星上生活的遐想,当时还只是认为,这种事听一听就好了,不过似乎有人正在一步步实现它,SpaceX公司投资人马斯克造火星飞船,欲建披萨店和火星酒吧等生活设施。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科技文化节上,SpaceX公司的投资人马斯克透露了正在建造中的火星飞船,称目前进展一起顺利,或许将能够在明年,也就是2019年实现短期的火星旅行,而他的长久计划,则是将人类送上火星定居。

要想一步步实现人类定居火星的计划,那么火星上就必须有能够支撑人类生存的基础条件,因此马斯克欲建披萨店和火星酒吧等生活设施,还要释放在红色星球上创建城市所需的创业精神,即便是在火星上,人类生活的基础设施是不可缺失的。

在火星建生活基础设施

但对于是否真能在2019年实现飞行的时间问题,马斯克担心人们对其期望太高,因而开玩笑称,“有时我的时间表似乎显得过于乐观,在某种程度上,我正试图重新校准。”

马斯克造火星飞船最大的目标无非就是如此,但是火星飞船的飞行成本也不是一笔小的数目,或将在500万美元-600万美元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