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0万买翻新宝马 车主将4S店告上法庭获赔130万

现在很多人为了方便出行都会选择买车,虽然有些时候会很堵,但是总比挤公车好多了。不过,买车是件大事,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因为汽车市场的消费陷阱还是不少的。你看,近日就发生消费陷阱这种事,据悉有一名女士买车,结果花50万买翻新宝马。

女子花50万买翻新宝马

车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现在很多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车,但是我们买车也要注意,现在生活中到处都是陷阱。如今女子买车,结果花50万买翻新宝马。对于爱车人士来说,花大钱买翻新过的车,这实在是令人感到气愤的。

翻新宝马价格多少

据了解,近日,福建永安的张女士经过一年多维权,终于拿到130余万赔偿款。2016年,张女士在4S店购买了一辆宝马X4,发现有重新喷漆的痕迹,便将4S店告上法庭。随着事件的进展,张女士花50万买翻新宝马一事终于有了结果,能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自然是好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