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最快乐国家是芬兰 芬兰旅游攻略在这里

谈及旅游,心情一定是愉快的,尤其是远赴一些自己从未涉足过的国家,根据最近的报告得知,2018最快乐国家是芬兰,至于芬兰为什么会成为快乐国家呢?去了不就明白了,2018芬兰旅游攻略在这里恭候多时啦。

去芬兰看北极光

日前根据《联合早报》报道,称《2018年世界快乐报告》出炉了,这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方案联盟专门针对世界上156个国家及地区的快乐水平进行评比的结果,不过这次评比的2018最快乐国家是芬兰你一定没想到!

芬兰与丹麦、瑞典、挪威和冰岛并称为“北欧五国”,它们皆为世界上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芬兰素有“千湖之国”之称,并且它还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哦,想去看看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吗?2018芬兰旅游攻略在这里,我们一起来看看。

去芬兰旅游必去的几大游玩景点一定要有芬兰堡、罗瓦涅米、古堡遗址、玛丽港、凯里迈基教堂还有为克瓦尔肯群岛。此外,芬兰的十大美食更不可错过,分别是卡累利阿派、鱼馅饼、烤肉肠、黑麦面包、肉桂卷、蓝莓派、鲱鱼和新土豆、炒鹿肉和面包奶酪等。

芬兰的最佳旅行时间是每年的6月至8月,建议去那里来个6天5夜的旅行哦,值得注意的是,那里有种玻璃屋非常火爆,预订非常困难,因为人们一旦进入玻璃屋,就像是置身于冰雪童话世界一般,在夜晚还能够看见梦寐以求的北极光,相信这一趟旅行一定不负好时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