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周杰伦珠海演唱会什么时候开票 演唱会门票一般去哪买

在歌唱界里,周杰伦可谓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歌手,所以一有演唱会的消息时,很多人就会很是关注了。而今天有不少人可能都看到朋友圈里都在说周杰伦在珠海的演唱会的事,这让不少人都更加好奇周杰伦珠海演唱会什么时候开票了,尤其是其歌迷朋友们,想必对这个问题是十分在意的。

周杰伦珠海演唱会取消了吗

据了解,在早前就曾有媒体报道周杰伦珠海演唱会将举办两场,时间为4月21日、4月22日晚8点,地点是在珠海市体育中心。这样一说,大家看看当下的时间,不禁真的要问周杰伦珠海演唱会什么时候开票了。

在大麦网的售票通知中,可以看到2018年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珠海站的门票是在3月16日开启售票的,也就是今天,具体周杰伦珠海演唱会什么时候开票的话,其通知是这样的:APP开票时间为2018年3月16日11:18,这个时间点卖的门票是4月21日场次的。

而4月22日场次的门票则是在2018年3月16日15:18开售,PC端开票时间有些不一样,4月21日场次的票在2018年3月16日11:48开卖,而4月22日场次的票则在2018年3月16日15:48出售,所以现在大家知道周杰伦珠海演唱会什么时候开票了,可就得好好把握了。

据说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也是没有那么容易抢到的,因此想亲临现场去听周杰伦唱歌的朋友,可以看好时间准时开抢。另外,据了解,很多人买演唱会门票都是选择在大麦网这类比较正规、大型的平台上的,大家最好是通过正规渠道去买票,以免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