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 智能汽车售价最低不到10万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三月份始终被作为新品上市的好时节,今年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时间就在昨天,这次的全新智能汽车售价最低不到10万元,来看看它值得入手吗?

吉利博越智能汽车

3月15日,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于海南,这次共计推出了2.0L、1.8TD两种排量的车型,一共有9款车型,这些智能汽车售价最低不到10万元,最高不到16万元,最重要的是,2018款吉利博越率先搭载了吉利最新发布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从2018款吉利博越外观上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下方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用仿战斗机进气口设计替代了原本的“玉如意”造型,雅熏双C动感尾灯、钻石雾灯等设计提升了车型的运动感,该款型号的智能汽车售价最低不到10万,售价最低仅需9.8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搭载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成为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该智能系统通过联合阿里高德位置导航、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中兴通讯连接4G/5G网络,此外,对于极速数据违章的查询、登入挂号网选择微医医疗服务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