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然水晶的价格 天然水晶多少钱一克

水晶制品在市面上有不少,对于大多数喜欢水晶的人来说,天然的水晶更受欢迎,所以天然水晶的价格多少也是大家想知道的,那天然水晶多少钱一克呢?

天然水晶贵吗

天然水晶是一种石英结晶体矿物,它的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化学式为SiO2,别名水精、水碧、水玉。天然水晶又称石英石,在中国最古老的叫法是“水玉”,意谓似水之玉。那么天然水晶的价格多少呢?

天然水晶多少钱

由于矿产量丰富,水晶长期以来都被认作是低端玉石产品,当黄金、翡翠等早已进入高端商品市场的时候,水晶还是在批发市场中挣扎开拓更广的天地。近年来水晶的价格一直上涨。

同一款紫水晶手链,在两年前的价格大概是600元,目前的价格已经上升至千元左右,以普通的天然黄水晶手链为例,就有以上各种不同的价位,20元、300元、5000元、10000元等等的都有,天然水晶一般都具有横纹或柳絮状物质,所以天然水晶并不难辨别。

天然水晶怎么买

天然水晶多少钱一克?如果是原石的话,一般品质(颗粒比较小、有绵裂的)的白晶大概20元一公斤,如果是手链的话按条卖,如果是比较高档的品种,像石榴石、紫晶、绿幽灵最低品质的3元一克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