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LV香奈儿Gucci轮番涨价 奢侈品你会追涨吗?

对于女生朋友来说,奢侈品的品牌应该都很熟悉吧?因为有不少女生都爱买包包或者是追求品牌的商品,其中LV、香奈儿、Gucci就是经常光顾的品牌,不过近日LV香奈儿Gucci轮番涨价了,那奢侈品你会追涨吗?

奢侈品你会买吗

LV是来自法国巴黎一百多年前的LOUISVUITTON,简写为“LV”,在台湾的中文被译为“路易.威登”。香奈儿是由GabrielleChanel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品牌,至今已有百年历史。Gucci,意大利时装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创办。这三个品牌的商品都是有很多的,那么LV香奈儿Gucci轮番涨价,涨了多少呢?

奢侈品品牌涨价

奢侈品市场复苏,最近,在IT公司工作的小米狠狠下手,也算是完成一桩心愿,“我当时听说Gucci这个月要涨价,赶紧入手了一只看上已久的酒神包,不能再犹豫,因为我觉得无法抵挡它的诱惑,早买早心安。”“感觉奢侈品涨价幅度都超过工资,既然收入跑不过它,就认了,先买吧。”

就在3月,涨价的品牌又有一批,除了Gucci外,钟表品牌中包括百达翡丽、真力时、泰格豪雅和沛纳海,当然还有多数人超爱的LV,以及香奈儿的部分款式。

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对女生们来说,最大的消息还是大家都关心的LV,这次调价涉及1200个品种,比如水桶包国内涨了1000元人民币,欧洲也涨了100欧元左右。而香奈儿,则悄悄调整了卖得特别火的流浪包的价格,也是热门品类全线涨。

作为领头羊的Gucci同比大涨42.6%到18.2亿欧元,连续8个季度领跑奢侈品行业,而开元集团整个奢侈品部门也在去年全年首次突破了100亿欧元大关,其中中国消费者是全球消费主力。所以多个品牌的奢侈品涨价,那么你会追涨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