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壶口瀑布桃花汛攻略 壶口瀑布什么时候去最好

壶口瀑布应该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吧?这可是黄河上的著名瀑布,每次的壶口瀑布桃花汛都有不少游客前往,但是想要去壶口瀑布旅游的话还是要知道壶口瀑布桃花汛攻略是怎么样的,还有壶口瀑布什么时候去最好呢?

壶口瀑布怎么样

黄河壶口瀑布位于晋陕两省交界处,东濒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西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是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3月18日迎来“桃花汛”的黄河壶口瀑布。日前,受黄河上游融冰开河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水量骤增,形成壮美瀑布群。

壶口瀑布桃花汛怎么样

在壶口瀑布桃花汛攻略中,壶口瀑布也分为壶口瀑布(陕西处)和山西壶口瀑布(山西处),两个景区分别售票。壶口瀑布山西处,位于山西临汾市吉县城西45公里处。每年的三月、四月,正是壶口一带山桃野杏开花的季节,公路旁、山坡上、沟道里,每一条沟,每一道梁,一簇簇、一片片,到处是怒放的山桃野杏花,观之赏心悦目,闻之清新扑鼻。

壶口瀑布好看吗

在今年的3月18日,很多游客也前往拍摄黄河壶口瀑布,至于壶口瀑布什么时候去最好?壶口瀑布最佳观赏期分为两段,一是春季4至5月份,正值农历三月间,漫山遍野的山桃花盛开,岸边冻结的冰崖消融,称为“三月桃花汛”,二是9至11月,这个时段叫做“壶口秋风”,水大而稳,瀑布宽度可达千米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