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这家网红店被查了 鲍师傅糕点山寨店多达两百家藏北京

每回买糕点最想念的就是鲍师傅家的糕点,不过都说人怕红,猪怕壮,这家鲍师傅糕点店也因此增生了许许多多的冒牌山寨店,还有许多因此成为了网红店,最近这家网红店被查了,举报人称鲍师傅糕点山寨店多达两百家藏北京。

鲍师傅糕点品牌店

日前,北京有多家网红店被查,这些网红店皆因涉嫌侵犯“鲍师傅”注册商标专用权而被举报,3月15日,北京工商局对相关举报线索予以高度重视,并组织全市的执法力量,对涉嫌侵犯“鲍师傅”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山寨店进行彻查。

北京工商局执法人员在16个区33家涉嫌侵犯“鲍师傅”注册商标的糕点店进行了检查,发现这些网红店中,糕点的外包装以及包装袋上都有使用“鲍师傅”品牌的字样,除此之外,多数门店均在门店显著的位置使用“鲍师傅”品牌字样,打着鲍师傅糕点的旗号四处宣传销售自家的产品。

如今这家网红店被查了,据举报人表示,鲍师傅糕点山寨店多达两百家藏北京,光是一个北京市就藏身两百多家,这还指不定全国范围内都隐匿了多少山寨店呢,现在这些网红山寨店遍布全国范围,还望消费者能够正确辨识正宗的“鲍师傅糕点”。

对此,专家认为,假“网红店”除了涉嫌商标侵权外,对消费者也起到了误导作用,影响消费者判断和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