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抗癌药品零关税 市场热销消费品包括药品降到零税率

对于关税,我们都知道进口的东西一定要过税能够带进来,但是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中外记者见面,表示抗癌药品零关税,而且一些市场上热销的消费品包括着药品都会降到零税率,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

进口药品关税是多少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提问。李克强指出,一些市场热销的消费品,包括药品,特别是群众、患者急需的抗癌药品,要较大幅度地降低进口税率,对抗癌药品力争降到零税率。

进口关税怎么算的

李克强表示,新的变化意味着进一步扩大开放,我们在开放方面还有较大的空间和潜力。比如货物贸易,进口商品的税率水平在世界是处于中等水平,但是我们愿意以更开放的姿态继续进一步降低进口商品的总体税率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