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新房价走势 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了还是下降了

准备买房的朋友,或许在多年前就准备好了,后来可能又因为城市房价的上涨而暂停了买房的计划,不知道2018年是买房的好时期了吗?今年最新房价走势怎么样?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了还是下降了?

据报道称,2018年2月份最新房价走势呈分化趋势,全国的70个大中小城市中,商品住宅的销售价格分化明显,共计有49个城市房价上涨,16个城市房价略显下降,其中还有5个城市房价属持平状态。

另外,在2月份房价下降的16大城市中,有共计12个热点城市,由此可见,全国多地热点城市房价总体还是趋于稳定的,对于下季的房价,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有48.2%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那么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了还是下降了呢?

返乡置业拉动房价上涨

从目前最新房价走势来看,i在今年2月份房价变动对比表中,一线城市房价竟呈持续下降状况,然而,大部分返乡置业的“漂一族”却拉动了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业内专家分析,目前的购房者更趋理性了,大连、乌鲁木齐、南充、徐州、三亚等地是房价环比涨幅居前的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