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科学家研发男性避孕药 男性避孕药多少钱一盒

避孕药应该不少人都很熟悉,不过准确来说都是女性进行避孕,但是近日科学家研发男性避孕药,男性避孕药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男性避孕药多少钱一盒?

男性避孕药有效吗

避孕药一般指口服避孕药,有女性口服避孕药和男性口服避孕药。它的避孕原理主要是通过抑制排卵,并改变子宫颈黏液,使精子不易穿透,或使子宫腺体减少肝糖的制造,让囊胚不易存活,或是改变子宫和输卵管的活动方式,阻碍受精卵的运送,使精卵无法结合形成受精卵,从而达到避孕目的的一种药物。不过这科学家研发男性避孕药有副作用吗?

发男性避孕药怎么样

据了解科学家宣布研制出一种男性口服避孕丸,只要每天服用一次,就会降低精子生成所需的睾酮和其中两种激素,而不会让女性怀孕。初步测试显示,这种药安全有效,不会影响性欲,精子仍维持健康及生育能力。这款新药曾在100名男性身上成功测试,为期一个月。

男性避孕药怎么样

有了男性的避孕药,从此不禁女性避孕,男性也可以避孕了,这个新药分100、200以及400毫克三个剂量,最高的400毫克对睾酮和其他两种激素有明显抑制效果。至于男性避孕药多少钱一盒,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