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旬老人免费教日语 学日语的学费一般是多少

学习多一门语言是一件好事,对于年轻人来说乐于学习是很重要的,当然学习日语的人也有不少,不过报一些速成班或者是找教课老师的话都是要一定的费用的,但是却有8旬老人免费教日语的暖心课堂,按理来说8旬老人应该好好享受晚年的年纪了,怎么会想着教学日语呢?

免费授课的日语奶奶

上午9时,收拾好授课所需,年届八旬的孙沈清拎着帆布包,打车来到离家1公里外的五华区新闻里社区。半年来,每个周六的上午,孙沈清都要在银发党员公益课堂上,免费教年轻人学日语。上午10时许,新闻里社区居委会楼上的活动室里,孙沈清面对4名学生,在一句颇具仪式感的日语问候之后,开始了1个多小时的日语授课。

学日语的学费贵吗

上午10时许,新闻里社区居委会楼上的活动室里,孙沈清面对4名学生,在一句颇具仪式感的日语问候之后,开始了1个多小时的日语授课。可见这个免费授课的日语奶奶的敬业。

在孙沈清的报名登记表上,半年间陆续登记了27个名字,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不过是八九岁的娃娃。现在经常来听课的还有不到10人。8旬老人免费教日语,古稀之年的孙沈清老师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了,这这一身本领传给了需要的人。

学习日语要多长时间

那么如果是正常报一些日语学习的班级的话要多少钱呢?学日语的学费一般都是多少?其实在不同的地方学习收费不一样,但可以根据你的时间为你安排课程的,学费就有点贵,一个阶段大概1万左右,培训机构的费用也从几千到几万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