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元旅游团午餐 米饭加腐乳午餐引游客不满

还记得一个月前的“导游斥游客铁公鸡”事件,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间接映射出低价旅游团的消费陷阱及套路,日前一则关于8元旅游团午餐的报道再度掀起骂声,该旅游团提供米饭加腐乳午餐引游客不满。

再现不合理低价游

就在3月21日,一段录制视频再次曝光了现存的低价团游乱象问题,视频中揭露了某低价团导游在带旅游团员吃午餐时,游客们发现摆在桌子上的竟然只有米饭加腐乳,这一米饭加腐乳午餐引游客不满,结果惨遭导游劈头盖脸来一顿训斥。

视频中,导游面对着不满的游客们训斥道:“这点钱出来旅游,还不消费不买东西,骗吃骗喝骗玩,就是旅游流氓。”据了解,这是一个8元旅游团,在视频里还能看见“桂林之行只需8元”的宣传广告,仅需8元就可以去旅游了?这样的低价团竟然存在?

由此可以得知,米饭加腐乳正是这8元旅游团午餐,这样的8元低价旅游团在广告中表示包括往返大巴、用餐、住宿,以及4个购物点,但还标注了“自愿消费”。

经调查,初步锁定了涉事导游江某,一经查实旅行社及导游有不合理的低价团游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会严惩。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各位旅游消费者,所谓的低价旅游团多存在消费陷阱的嫌疑,因此望各位消费者杜绝低价团游的旅游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