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店家英文砍价走红 盘点外国贵宾钟情秀水街的中国货

最近一段特别“6”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疯狂转播和称赞,视频中一位店家英文砍价走红,网友对此纷纷抛去崇拜的小眼神,据说秀水街是外国贵宾特别钟情的地方,来盘点外国贵宾钟情秀水街的中国货有哪些?

秀水街鞋店老板英文砍价

一段2分钟11秒的视频经过成千上万次转播成功刷屏,当时拍摄者假装要在秀水街的某个店铺里买一双乔丹鞋,刚一进店门,店家就特别热情地以英文问候,面对老外顾客时全程霸气英文,“你想多少钱买?你心中的价位是多少?”顾客表示“我很喜欢这双鞋”,随后店家再次以英文询问这位外国顾客,“你想花多少钱买啦?”

见外国顾客没有回答,询问道:“我问你,你想不想要?想要就给我个价!”老外最终表示“不要了,还是不要了。这太贵了”接下来就是店家使用英文连环砍价的桥段了,店家眼见顾客要走了,于是连忙说道:“我告诉你,这是乔丹鞋,是新款。”老外拒绝,店家紧接着说“首先,你要不要试穿?”

经过几轮“切磋”之后,最终女店家表示:“最低250元,你知道为啥我给你这个价吗?因为你长得帅!”自此后,这位女店家英文砍价走红网络,说实话,这砍价功夫真不是吹的。其实这北京秀水街不只一次上过热搜,许多外国人都喜欢到秀水街购买中国货,现在就来盘点外国贵宾钟情秀水街的中国货都有哪些?

据报道称,去年11月10日下午,特朗普女婿逛秀水街,给阿拉贝拉买玩具;曾在2017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一些外国政要及其夫人也来到了秀水街,有人狂扫42件衣服9个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十多位外国政要和夫人前来秀水街购买服装和珠宝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