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冬奥会徽邮票发售 集邮爱好者凌晨4点到场排队购买

有不少的集邮爱好者,每次在邮票发售的时候就格外地关注,这一次冬奥会徽邮票发售,所以也聚集不少集邮爱好者的关注和购买,可见这受欢迎的程度。

徽邮票发售

据了解早在之前的冬残奥会会徽纪念邮票同时发售的时候,采取发号限购方式,很多集邮爱好者凌晨4点到场排队购买。现在冬奥会徽邮票发售,3月21日,由北京冬奥组委许可发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菜百公司店和工美大厦店,正式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徽邮票发售出席人员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副部长王禹,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王建宏,中国银行总行冬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小宇,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企业代表等嘉宾及众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发售的两款邮票贵金属仿印产品分为典藏版和珍藏版。典藏版是由北京冬奥会会徽邮票和冬残奥会会徽邮票一套两枚,以及1g足金、2g足银仿印邮票各一枚组成,最大发行量30万套;珍藏版是由一套两版整版邮票、一套两版共5g足金、140g足银仿印的整版邮票、一套两枚足银仿印邮票银章及四方连足银仿印邮票组成,最大发行量3万套。

冬奥会徽邮票发售,产品集合了北京冬奥会主题元素,以邮票、贵金属组合的形式,将长城、天坛、鸟巢等建筑元素和冬奥运动特征融为一体,采用国际先进的印钞造币工艺,超薄浮雕工艺及现代防伪技术结合,添加了幻彩工艺、金银亮雾等工艺,极具视觉魅力,让收藏者耳目一新。所以说有邮爱好者凌晨4点到场排队购买也是正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