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 拆迁前游客扎堆体验

有观光索道的景点一般都很受欢迎,很多人也想去体验一下坐在观光索道上观景的感受,不过随着物价的上涨,很多游玩的地方都涨价的,但是就有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而且在拆迁前游客扎堆体验。

重庆5元观光索道怎么样

重庆洋人街应该有很多游客都熟悉吧?濒临长江之滨,而且洋人街的风光和小吃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去到洋人街每一个建筑都富有想象力,让人流连忘返,而且去到那也一定要坐一下观光索道,因为这个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的。

重庆观光索道

据悉重庆洋人街景区内的观光索道就要拆迁了,于是在3月22日,这个6年不涨价的观光索道在拆迁前吸引了大批游客扎堆体验,原因是大家都想以这种方式告别即将要搬离的洋人街。

像是这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的景点确实也不多了,而且这洋人街内不仅有观光索道,还有游乐园、鬼屋等娱乐设施,大多数游客也愿意来此游玩。喜欢刺激的朋友更可以来此体验极富盛名的游乐项目。但是这洋人街就要搬离了,应该也体验不到重庆5元的观光索道了,所以乘此机会,在重庆的市民可以最后再好好地体验几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