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国产手机哪款好用 这几款你喜欢吗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手机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国产机越来越受不少人青睐,现在的国产手机性价比高和质量一点也不比进口的差。但是你知道2018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吗?下面小编介绍这几款国产手机。

2018哪款手机好用

1、华为P10:这款手机是今年华为手机最新款手机,手机配置也是非常不错的,屏幕采用的是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的摄像头为800万,而后置摄像头能够达到2000万像素,能够支持双卡双待,待机时间也能达到一天。

2、vivox20plus,vivox20Plus采用与vivox20同样的全面屏设计,不过vivox20Plus的屏占比为86.11%,机身为5.85寸,可视面积为6.43寸。支持FaceWake面部识别功能,可以通过识别面部特征完成识别解锁。华为Mate10保时捷版,超强的续航能力,双卡双待以及更强的信号和低功耗低发热的处理器本身就是优于iPhoneX的三大致胜法宝。

3、华为Mate9Pro:这款手机值得推荐给大家有三个理由,分别是双曲面屏、徕卡双摄、2K超清屏。主打曲面屏、徕卡双摄拍照以及强悍性能。配备了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在手机的背部加入了磨砂涂层,让使用者的手感更好。

国产手机性价比高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国产手机,喜欢国产机的朋友都问2018国产手机哪款好用。通过以上介绍,这几款国产机你喜欢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