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iPhoneSE2最新消息 将在印度独家生产和

现在网上对于苹果iPhoneSE2的未来还是扑朔迷离,在去年就有消息称苹果iPhoneSE2在今年发布,目前外界关于iPhoneSE2的各种消息层出不穷,但谁都无法给出准确的说法。现在又有网站带来了有关于苹果iPhoneSE2最新消息,据说这款手机将在印度独家生产和组装,这是真的吗?

iPhoneSE2几时发布

最近有很多报告都提到了iPhoneSE2这款设备,同时还出现过疑似为iPhoneSE2的谍照,当然这些最后都被证明是假的。现在网上出现了一份关于苹果iPhoneSE2最新消息的报告,这份报告与1月的一种说法相同,认为iPhoneSE2将会采用玻璃材质机身,这样可以提供对无线充电功能的支持。

根据苹果iPhoneSE2最新消息得知,新款iPhoneSE2将在印度独家生产和组装。苹果在去年开始在印度组装生产智能手机,并希望以此扩大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不过目前只有一部分的iPhoneSE在印度生产,大部分的产品依然还是中国制造。

对苹果来说,如果iPhoneSE2在印度工厂进行生产,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苹果在印度开设制造工厂,主要的原因是印度政府对进口科技产品征收高额关税,因此苹果想要与印度当地智能手机厂商竞争,就要在当地建设工厂生产组装产品,才可以降低成本。

目前来看,除非iPhoneSE2只在印度销售,否则苹果想要将这款产品出口到其它市场销售,并没有充分的理由。毕竟苹果在中国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合作伙伴,包括富士康和和硕都有非常健全的生产能力。同时苹果在印度的工厂规模能否完成iPhoneSE2的产能目标,我们也持怀疑态度。

就像所有传闻一样,我们对任何说法都不是完全肯定。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类似的说法。去年年底,有报告称下一代iPhoneSE将由印度纬创独家生产,因此这次的说法也不是没有依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