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化妆品重金属超标 涉及8家企业13款产品的清单

平时习惯海淘化妆品的朋友大概都了解,近年来,韩国品牌化妆品一直是海淘消费者的主要选择之一,深受国内众多的消费者欢迎,近期报道韩国化妆品重金属超标后,涉及8家企业13款产品的清单随即曝光。

韩国化妆品惊现安全问题

根据3月23日报道得知,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公布的消息,得知经过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的最终确认,确认韩国化妆品重金属超标情况,其中,这些化妆品涉及8家企业13款产品的清单也被公布了出来,一起来看看都有没有你时常海淘的?

1、爱茉莉品牌遮瑕膏1号LIGHT BEIGE;2、爱茉莉遮瑕棒2号NATURALBEIGE;3、爱茉莉乳霜遮瑕膏1号;4、爱茉莉ARITAUM FULL COVER CREAM CONCEALER 2号;5、伊蒂之屋AC CLEAN UP MILD CONCEALER。

不合格的韩国化妆品有哪些

6、伊蒂之屋DRAWING EYEBROW DUO 3号 GRAY BROWN;7、XTM SYPLE HOMME EASY STICK CONCELER;8、BLACK MONSTER HOMME BLANK ERASING PEN;9、SKEDA MAN’S SPOT CONCEALER;10、SKINFOOD CHERRY FULL LIP LINER;

11、3CONCEPT EYES SLIM EYEBROW PENCIL-CHESTNUT BROWN;12、NAKED SLIM BROW PENCIL #BR203 GRABEIGEBROWN;13、NAKED SLIM BROW PENCIL #YL801 NUDYELLOWBLOND。

以上便是涉及8家企业13款产品的清单,这些产品被检测出重金属锑超过韩国化妆品标准规定,对于韩国化妆品重金属超标的问题,质检总局提醒消费者需谨慎“海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