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分期付款渐成购物新时尚 分期付款购物有什么好处

近年以来很多商品都可以分期付款,而且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电子类产品或者是网购都能够分期付款,现在分期付款渐成购物新时尚了,那么分期付款购物有什么好处呢?

分期付款购物好吗

其实分期付款这种购物模式往往具有准入门槛低、商品范围广、办理流程简便等特点,受到年轻人的大力追捧。购买商品首付月供全网最低,还款超低手续费,支持网银、支付宝、财付通支付,可使用身份证办理分期。所以分期付款渐成购物新时尚。

分期付款受欢迎

分期支付把大笔开支化大为小,每期只需支付一笔较小金额的费用,减轻了一次性付款压力,经济又实惠。”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孙女士道出了一众年轻人的心声。“分期付款的方式,可以让我们手头留有资金,也方便进行周转,既有安全感又能买到心仪的产品,一举多得。”孙女士说。分期付款在提供购物便利的同时,也能增加消费者的信用值。

分期付款购物怎么样

如今,分期付款逐渐流行,很多消费者有钱也要分期,则是社会消费观念在渐渐发生改变。在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居民收入水平提高的背景下,对于金融机构而言,零售客户(普通居民和小微企业)的重要性日益上升。未来,随着社会信用环境改善、技术水平进步等,信用消费或将迎来更大发展空间。

至于分期付款购物有什么好处?分期付款能有效的解决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和现实购买能力之间的矛盾,有了分期付款,消费者不需要一次性支付掉商品的高昂价格,而是把总价分散都未来的几年甚至是几十年中,靠未来的收入来减轻自己的压力,满足现实的消费欲望,提高生活质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