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警察逮捕樱花黄牛 声称花40块钱即可凭校园卡入园

最近在武汉大学赏樱花的游客天天都是爆满的状态,现在大概是所有人都知道武大校园是中国赏樱花的最佳目的地之一了,可是就在这时候,樱花黄牛出动了,日前警察逮捕樱花黄牛,并曝光这些黄牛曾声称花40块钱即可凭校园卡入园。

上百名警方逮捕黄牛党

湖北武大校园内的樱花近期迎来繁花盛开的时刻,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吸引成百上千的游客前来赏樱花,为了加强校园秩序管理,武汉大学此次引进了多台自动闸机,还采用了人脸识别的功能,并开启网络预约通道,而时刻徘徊在我们身边的黄牛也嗅到了商机。

记者了解到,这些樱花黄牛声称花40块钱即可凭校园卡入园赏樱花。根据日前网络上曝光的视频可见,一名骑着机动车的男子正在向一名女游客推销自己的“产品”,说每人交40元,就可以从后门进去武大赏花,此外,还有其他人骑电动车带人进入学校大门。

记者亲自卧底,交了40元给黄牛,随后记者便被男子用电动车载到武汉大学汉林东路大门口外50米处,然后将一张白色的武大校园卡递给记者,声称记者拿着此卡就可以进入武大校园。

根据报道得知,3月27日早上,武汉武昌的警方组织了多达上百名的警力全力逮捕在武大校园附近的樱花黄牛,最终警察逮捕樱花黄牛并将其带走,当天逮捕共计8名樱花黄牛。据警方透露,早在3月21日也从武大校园带走了9名樱花黄牛党,其中有一人已被行政拘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