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文艺复兴艺术品亮相首博博物館 首都博物館要门票吗

文艺复兴时期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世纪了,难以想象那个时候的艺术品在今天的有多高的欣赏和收藏价值,近日文艺复兴艺术品亮相首博博物館,不知道这首都博物館要门票吗?

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

根据最新报道得知,文艺复兴艺术品亮相首博博物館的时间就在昨天,已于3月27日正式展出102组件展品,这其中有绝大多数的展品都是首次展于中国,因此也是第一次与中国的观众们见面,目前,展期的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6月22日。

据了解,文艺复兴艺术品亮相首博博物館的102组件展品,它们来自意大利的博物馆和机构,有乌菲齐美术馆、巴杰罗国家博物馆、翁布里亚国家美术馆等等17家。这些艺术品类型各异,涵盖了像章、服装、日常生活用品、建筑构件以及模型,突然好想亲眼是见识见识这些藏品,那么首都博物館要门票吗?

首都博物馆简称首博,因此也被称为首博博物馆,它的原馆址是“北京孔庙”,是北京地区的大型综合性博物馆,且被评为“国家一级博物馆”,但是让人惊喜的是,首都博物馆的门票是免费的,前往参观游览的观众只需要免费领取门票即可入馆参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