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用户砍下剃须刀收到土豆 拼多多砍价0元购靠谱吗

现在网购的朋友越来越多了,那么大家喜欢在拼多多上购物吗?拼多多以砍价免费拿的优惠活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宝鸡用户砍下剃须刀收到土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拼多多的砍价活动是骗人的,下面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拼多多网购有什么风险

作为社交电商,拼多多起始于微信,同时依靠微信的重大流量入口,迅速成长为国内第四大电商网站,而在微信中,除了微商的信息,怕是拼多多的群消息最烦了吧,各种砍价活动充斥着社交群聊,甚至有不法份子在传播过程中种下病毒,黑用户的账户钱包。现在出现用户砍下剃须刀收到土豆的现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有一位宝鸡的市民,在拼多多费尽千辛万苦,经过500多人的帮助砍价,终于砍价成0元购买了一款剃须刀,但是收到货的时候却傻眼了,打开快递收到的不是剃须刀,而是一个土豆,该用户多次电话商家都未有任何回应,在多日之后,商家称愿意补发一个剃须刀,但对于土豆这个事,商家却一直没有回应。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拼多多好多都是骗人的,产品质量差,服务不完善等差评。

其实小编的微信群中就有很多这类信息,各种帮忙砍价,其中大部分用户还都是居家女性,她们更愿意用低价格、甚至所谓的0元购买一些甚至不需要的东西。大家还是对拼多多砍价0元购存在疑惑,目前在iOS下载榜单中已经连续多周成为前三的软件,对于拼多多的“传销式”营销,大家怎么看?小编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贪小便宜,现在大家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还是太薄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