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 一个月可以卖五六箱

一般来说在读大学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会自己开始赚钱养活自己了,所在大学中看到有些同学卖生活用品或者是兼职什么的是很普遍的,但是却有一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而且生意还不错,一个月可以卖五六箱。

寝室卖果汁生意好

随着天气渐渐转热,大家都比较喜欢喝冰凉的东西,特别是一些果汁什么的,所以一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就特别受欢迎,那么他是怎么想到要在寝室中卖果汁的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寝室卖果汁

据悉近日在江西南昌,一名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因橘子市场比较惨淡,所以家中的橘子滞销了,后来家里给他邮寄的橘子,他用榨汁机榨成了橘子汁在寝室卖。而且卖橘子汁生意还不错,一个月可以卖五六箱。据该寝室的学生反映说因为学校的宿舍是晚上11点关门的,晚上的话有些人非常渴又找不到地方买水,就会来他们寝室买。

原来这个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是因为家里橘子滞销才突发奇想开始做的生意,而且售卖的价格是大杯8元,小杯6元,各个寝室听说该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也都纷纷去购买品尝,喝过的同学也表示橘子汁的质量挺好的,对于同学们来说这不含添加剂,喝着挺放心。不得不说这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的生意头脑很不错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