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犯人狱中网聊诈骗数百万 有狱警从中捞好处

都说一些犯人坐牢了肯定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但是却人坐牢也能捞取钱财,这是怎么回事呢?这犯人狱中网聊诈骗数百万,还有有狱警从中捞好处,这还是监狱吗?

狱中网聊骗钱

49岁的王彩娥(化名)至今依然单身,她说,由于身负巨额债务,已经没有人敢要她了。她的不幸源于9年前的一场“网恋”。据王彩娥讲述,2009年5月,她与前夫离婚后,在手机上使用飞信网络聊天时,认识了张某,由于是同乡,两人话题越聊越多,很快确立了恋人关系。在与张某深入接触后,王彩娥得知张某正在牡丹江监狱服刑,张自称在2002年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还有4年就出狱了。

网聊诈骗数百万

王彩娥没有介意张某服刑人员的身份,但她曾质疑,为何张某身在狱中还能使用手机上网。她说,张某称其在牡丹江监狱有关系,与狱警关系不错,被特殊照顾。在之后的交往中,张某提出,为了能早日和王彩娥在一起,他想找朋友帮他办减刑,但需要给对方20万元。

之后的几个月间,张某先后以房产证被监狱扣押需要交押金;监狱要给他转监,借给监狱犯人的钱将无法要回;两套出租车手续要被归公需要花钱打点等为由,多次向她要钱。

一段与在押犯的离奇“网恋”,让王彩娥在之后9年间,陷入追债与躲债的死扣当中。她曾四处举债,数十次向在牡丹江监狱狱中服刑的“男友”张某汇款340余万元,用于疏通关系为张某“减刑”。实际上,王彩娥遭遇了一场骗局:汇给张某的钱,最终都被张某用来买了“黑彩”。

而骗钱财挥霍买“黑彩”,却有狱警从中捞好处,在2010年该案东窗事发,涉事狱警被查处。牡丹江监狱共有5名狱警被起诉,其中4人已审理终结,另有部分狱警被内部处分。最后统计在这起犯人狱中网聊诈骗数百万的案件中二审判决书显示,张某对王彩娥实施诈骗共计3884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