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XR又被用户吐槽 数据接口偏移

iPhoneXR已经在全球发售,作为一款虽然发布但是延迟了近一个月才发售的新品手机,一直被全球果粉期待。iPhone XR不光是价格和iPhoneXS、iPhoneXS Max相比更加便宜,在配置上也有很多改变,虽然有很多功能上被减配,但是在设计上仍然是属于全新的范畴。

iPhone XR设计存在问题

不过iPhone XR在全球上市之后褒贬不一,很多人认为iPhone XR的设计在硬件参数上虽然有所减配,但是在日常使用中和iPhone XS、iPhoneXS Max等手机并没有太大区别,而另一部分消费者则认为iPhone XR是一款失败的产品。近日iPhone XR被曝在设计上有两个方面比较失败,让人无法忍受。

有不少消费者在拿到iPhone XR之后反映,iPhone XR的充电接头位置并不居中,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iPhone XR的数据接口顶端边缘和左右两颗螺丝齐平,而iPhoneXS数据接口的位置则和左右两颗螺丝是处在同一个水平面上。

国外专业拆解团队也证实了大多数消费者反映的这个问题,iPhone XR由于屏幕采用的是LCD材质,并且屏幕需要背光组件的存在,所以屏幕厚度增加使得iPhone XR内部结构的设计被打乱,在设计上和iPhoneXS完全不同。同时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也增加,这也是iPhone XR数据接口位置向下偏移的重要原因之一。

iPhoneXR屏幕材质由于是采用了LCD设计,并且在分辨率上依然是采用视网膜分辨率,屏幕有效像素达到326ppi。虽然苹果官方宣称视网膜分辨率屏幕和更高分辨率屏幕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区别,但实际上iPhone XR这次又被用户吐槽了。

在iPhoneXR和iPhoneXS上运行的是最新发布的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2》,很可能之前iPhone XR在日常的视频和图片使用中并没有被察觉出有什么区别,但是在这款游戏的图案表达上还是有很明显的区别。iPhone XR的左上角草地的绿色偏淡,而iPhoneXS的绿色则更加鲜艳。

苹果在发售iPhone XR、iPhone XS、iPhoneXS Max之初,曾经认为iPhoneXR将会是这三款新品iPhone中最受欢迎的手机,并且iPhone XR的销量将是iPhone XS、iPhoneXS Max这两部手机的总和。在全球发售之后,iPhoneXR的受欢迎程度确实更高一些,但是由于配置方面的差异也确实让不少果粉止步。不过就目前消费者吐槽的这两个问题,如果可以忍受的话倒也可以购买iPhone XR,毕竟iPhoneXR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

iPhoneXR充电数据接口偏移,屏幕色彩显示和iPhone XS存在失真现象,你能接受这两个被吐槽的问题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