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非油价即将上调 两种柴油价格将分别上涨65分

油价一直是很多车主关心的问题,所以油价的跌涨也是不少人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南非油价即将上调了,而且有两种柴油价格将分别上涨65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近期上涨吗

在4月3日南非增值税增加以及新税收项目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生活成本,而4月份的汽油价格也将从4月3日起大幅上涨。所以南非油价即将上调会上调多少呢?

南非油价多少

目前市场上汽油有90、93、95、97等标号,这些数字代表汽油的辛烷值,也就是代表汽油的抗爆性,与汽油的清洁无关。但是不同的号的汽油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那此次南非油价即将上调,这95号汽油和93号汽油会是怎样的呢?

南非油价上调多少

据悉能源部门公布了其官方燃料价格调整数据,确认95号汽油和93号汽油每升分别涨72分和69分,而两种柴油价格将分别上涨65分。该部门表示,此次催动油价上涨的因素除了基本燃料价格的变化之外,还有燃油税和道路交通事故基金费用从4月1日起共增加了52分,以及燃料运输成本的增加,公路运输关税每年增长3.4%,而Nersa公布的管道运输成本平均增长了2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