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生陷裸贷偷25万 多次偷取熟人钱财还贷款被拘留

有钱没钱千万不要去贷款,近年来,网贷迅速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当中,更是连累到了一些学生,不过不少的女生为了借款都会选择裸贷。现在有一个上海女生陷裸贷偷25万,这个女生明明是一个受害者,但是因为为了还贷款,所以去偷自己男友和熟人的钱,最终还是被拘留了!

女子为投资选择裸贷

你等钱用吗?等钱用的话会不会去网贷呢?但是现在女生网贷需要裸贷了,你作为一个女生会选择裸贷吗?相信不少的女生在等着钱用的时候都会裸贷。但是伤害女生陷裸贷偷25万被拘留了,这个事情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去贷款,更不要去了解贷款。

贷款真的可靠吗

女大学生陈某投资被骗,又欠下了“裸贷”,为了偿还债务,她将“黑手”伸向男友一家和母亲的朋友,走上了犯罪道路。近日,宝山区检察院以信用卡诈骗罪、盗窃罪对陈某提起公诉。

女子裸贷为投资APP平台

陈某是上海某大学大四学生,由于父亲早故、家庭条件有限,她便想着到外面借点钱来投资赚钱,过上更好的物质生活。2017年年初,她找到几家网络贷款公司,前前后后借了约5万元,并投进了借款人何某推荐的一个APP投资平台。据悉,这些网络贷款公司借钱非常简单,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或学生证,几乎不需要审批。

第一个月,陈某就获得了9000元的丰厚回报。尝到甜头的她决定追加投资,于是又借了3万元。但很快,她的投资就出现了亏损。这时,何某通过QQ和她联系,提出必须拍摄她的裸照和视频,才能继续借钱给她,也就是“裸贷”。

陈某答应了。然而到了5月,她前后投资了8万元的APP平台居然没法登陆了。开始平台工作人员还假称在进行后台维护,过了几天索性把她拉黑。陈某的钱彻底打了水漂,而欠下的债务已经滚到了12万元。陈某母亲得悉此事后,拿了4万元帮她还债,但对于剩下的8万元债务实在是无能为力。何某等人不依不饶,隔三差五地打电话或者在微信、QQ上骚扰她、催她还钱,甚至发裸照威胁。

为了还钱,陈某铤而走险,一步步走上了犯罪道路,从一个“裸贷”案件受害者,变成了犯罪嫌疑人。她先盯上了自己的男友符某。两人是初中同学,2017年5月正式确立恋爱关系。符某也将支付宝的账户密码告诉了女友。一天,符某发现陈某利用自己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进行了多次转账,陈某告诉他,自己被人骗了,急需还钱。符某没有过多追究。

但9月下旬,符某再次发现,陈某趁他熟睡时,通过支付宝和微信偷偷从他的信用卡转账总计约12.5万元。考虑到两人的关系,他没有追究陈某的法律责任,但在父母的要求下,他们去派出所写了一份协议,陈某承认错误并答应于10月7日前还钱。

偷手机转账给自己删除记录

一边是贷款公司的频频催债,一边是男友家人限期还款的最后通牒,陈某又将目光投向了母亲的朋友严某。严某请陈某母亲帮助照料自己瘫痪在床的老母亲,因而陈某和母亲有时会住在严某家中,严某对她们十分信任。2017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期间,陈某趁无人注意,偷拿严某放在家中的手机,利用严某的身份证号和手机验证码,登陆并修改其支付宝账户密码,分次将其帐户内12.3万元转走,随后删除了转账记录。

10月13日晚,严某的女儿发现父亲的支付宝账户被盗,陈某母亲很快猜出是自己的女儿所为。迫于无奈,13日晚、14日凌晨,陈某分两次用支付宝转还7万元,并承诺几日之内还清剩余款项。然而这个承诺并没有兑现,随后,严某和符某的父母先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很快,陈某被抓获归案。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表示,本案中,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冒用他人信用卡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巨大;同时,秘密窃取他人财物12余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分别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的信用卡诈骗罪和盗窃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