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6全网下架6GB大内存版 小米7要来的节奏

在去年曾大受消费者欢迎的小米6在今日传来最新消息,据了解得知,小米6全网下架6GB大内存版本,网友们惊呼:“这是小米7要来的节奏?”那么到底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呢?

小米6手机下架大内存版本

小米6手机乃是2017年4月19日发布的产品,当时作为国内首款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售价自然不会便宜到哪去,卖到最低2299元,最高2999元,分别配备有4GB以及6GB版本的大内存,一款4GB+64GB版本售价2299元。

其次就是6GB+64GB版本售价2499元,还有一款6GB+128GB版售价2899元,而最高2999元版本的小米6是一款陶瓷尊享版。如今小米6全网下架6GB大内存版,那么就剩下售价为2299元的4GB+64GB版本,许多网友猜测,这或将是为了给小米7让路,所以这是小米7要来的节奏?

关于小米7的发布时间,此前曾曝出将于5月份亮相,也有说在6月初发布的,再加上今日再曝小米6全网下架6GB大内存版,可见这小米7在将会在不久后就能和大家见面了,从又一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小米7是采用了刘海式的全面屏设计,至于是否具备屏幕指纹识别这项黑科技配置,敬请期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