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偶像练习生决赛门票爆炒至1.8万 有粉丝日投4千票

总是能够看到很多明星举办演唱会的门票多少钱,会有多少人购买,近日以来偶像练习生这个选秀节目也特别红火,但偶像练习生决赛门票爆炒至1.8万,还有粉丝日投4千票,这事真的吗?

偶像练习生决赛门票

据了解,《偶像练习生》是爱奇艺自制的选秀节目,100位选手经过比拼淘汰和粉丝投票,最后胜出9位与公司签约,宣布正式“出道”。很难用语言来描述这档节目的热门程度,一方面,其决赛门票被炒至天价,仍供不应求;另一方面,粉丝的应援活动多样化,集资、投票、花钱站台。粉丝的力量,在这档节目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偶像练习生决赛怎么样

偶像练习此次决赛门票并不进行公开售卖,门票除了官方及合作方通过抽奖形式发放外,还会分散到各官方粉丝组织手中,由他们自行决定人选。但是,由于受众市场火爆,仍有部分门票流入市场,有大多数粉丝专程赶来北京参加决赛录制的。

而临近开场,决赛门票已经报出了1.8万元的高价。虽然爱奇艺节目组在现场张贴了多张公告,称“无任何渠道售票行为”、“谨防受骗,必要时可报警”等,但仍有黄牛在售卖门票。

偶像练习生决赛门票多少

除了偶像练习生决赛门票爆炒至1.8万之外,实际上,为迎接此次决赛,粉丝们已经筹备良久。根据《偶像练习生》的比赛规则,得票数量决定偶像排名,这与14年前《超级女声》短信投票的方法十分相似。有记者粗略估算,仅针对前20名的选手,就有约50个粉丝组织参与集资,集资总额超过1300万元。

此外,粉丝团队自发组织的“打投组”,为偶像批量投票,“平时保持每天投几百票,厉害的人一天能投400组号,也就是4000票”。这昂贵的票价还有粉丝们为偶像如此尽心尽力实在令人震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