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出境游最高跌30% 4月外出旅游要了解这些最新信息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逐渐在提升,不少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特别是出境游。但是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出境游最高跌30%,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现在都喜欢去哪里旅游了呢?怎么出境游变成下跌了呢?

出境游为什么下跌

出境游是不少人的首选地,很多人在有空的时候都会首先计划出境游,但是现在报道称出境游最高跌30%,根本不敢相信,莫非现在的人都不喜欢出境游了吗?究竟4月份最适合去哪里呢?据悉4月份走这些地方性价比不错,在4月外出旅游的朋友一定要来看看一下优惠信息!

4月份最适合去哪里旅游

日前,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与重庆商报“新财商旅游研究院”合作,分析携程平台上百万级国内游、出境游等度假产品的预订大数据,并结合重庆市民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8年4月重庆出发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为市民出游提供指南。

上千条旅游产品有优惠

携程跟团游、自由行产品预订成交数据显示,春节过后的4月重庆出发出境、国内路线价格环比较3月小幅上涨5.4%,从全年来看仍旧位于价格低谷。

从重庆出发情况来看,踏青赏花、拼假旅游是主流。自驾短途游、国内游增长较为明显,出境游规模也将创历史新高。此外,携程推出春季旅游节活动,推出重庆出发上千条特惠旅游产品,更有千元礼包和5折神券可抢,游客通过APP、门店等渠道预订,均可享受给力优惠。

哪些目的地性价比高

“4月重庆国内游价格指数”显示,4月中上旬由于正逢春季赏花黄金期,重庆出发国内游价格有小幅度上升,环比上升9.4%。哪些目的地(线路)性价比最高?据携程统计,十大价格降幅最大(或增幅最小)的目的地(线路)分别是:福州一地、哈尔滨一地、武汉大学、宁波+普陀山、甘肃一地、黄山一地、昆明+大理+丽江、北海+南宁、海口+三亚、呼和浩特。

此外,4月国内赏花产品性价比很高。携程门票玩乐平台的数据显示,清明节后国内超过700家知名春游赏花景区推出了在线预订折扣门票。无锡鼋头渚、杭州西湖、江西婺源、河南洛阳等市民青睐的赏花地,双飞、动车赏花游价格仅在几百元到千元不等。

海外旅游去哪里好

“4月重庆出境游价格指数”受春节影响,4月出境游价格上升5.1%。携程发布了成交价格同比跌幅最大与涨幅最小的十大目的地,分别是:新加坡+马来西亚、西班牙+葡萄牙、澳大利亚一城、法意瑞、印度一地、马尔代夫一地、迪拜一地、泰国曼谷+芭提雅、英国一地、巴厘岛一地。由此可以看出,近期报名欧美长线、东南亚海岛性价比较高。此外,由于港元汇率下跌,去香港旅游买买买,也不失为市民4月出游的明智选择。

哪些目的地最受市民青睐

从网上报名人数看,携程旅游发布了“4月旅游人气指数”。国内方面前十名是:三亚、厦门、桂林、北京、丽江、拉萨、呼和浩特、昆明、洛阳、北海。海外方面前十名是:泰国、日本、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阿联酋、澳大利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