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 苹果手机还能买吗

网络科技的发展,使得人们的个人信息安全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要知道,一旦我们个人隐私都泄露了,这会引起多少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当近日有说法称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时,着实令广大苹果手机用户感到吃惊,可能连打算买苹果手机的朋友也会被吓住了,那么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是真是假呢?

苹果手机安全吗

据外媒报道,近期,科技公司的隐私保护问题引起了密切关注,而苹果在隐私保护和信息安全方面的立场并未改变,尤其是在涉及司法部门的时候。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曾表示,获取保存在加密设备上的数据难度越来越大。

如何解锁苹果手机

然而,Motherboard网站本周的报道显示,这样的说法并不是事实。报道称,美国各地警察局和联邦机构可以购买并不算贵的工具,解锁已升级至最新版系统的iPhone,绕开所有加密限制。对于用户来说,买了相关的工具后,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可真是令人感到害怕。

因为当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的操作存在时,也就意味着可能也会有不法分子会利用相关的工具来解锁消费者们所买的苹果手机,这样对于自己的信息安全就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了解到这里,不少准备买iPhone的朋友,或许不免都要问一句:这样的话,苹果手机还能买吗?

我们都知道,苹果公司在国际市场上是很出名的,其集团的实力也不能小看,而用户是其拥护者,如果拥护者的权益无法得到保障,那么企业的生存也将面临巨大挑战,从这些层面稍微分析来看,只能说苹果公司应该是会竭尽全力保护用户隐私,让大家放心的选购苹果产品的。当然,还买不买就看大家自己的选择了,因为相关说法的可信度多高还有待判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