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 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

地铁是我们出行时所需考虑的首要条件,每去一个地方,第一个念头就是,“临近哪个地铁站?”因此地铁对于我们而言,是出行时的必要选择之一,近日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

青岛最美地铁免费试乘

据媒体报道,4月13日,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正式上线,不仅提供免费试乘的福利机会,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们的体验需求,将“地铁+公交”实现零距离对接,为试乘的市民们开通了水泊站至滨海公园的直达免费接驳公交车。

另外,还增加沿线606路、617路等线路运力,本周末,免费接驳车将继续开通,尤其是“最美”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太热门,由于提供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从网络放出的图片可见,试乘的乘客绝大部分都是大爷和大妈。

免费试乘致使客流暴增

据了解,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使得附近的风景区客流量暴增,预计本周末仍将是地铁11号线试乘的客流高峰期,为缓解乘车压力,交运温馨巴士606路将预备机动运力。

试乘体验期间,大爷大妈们因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不过对此,交运温馨巴士还向市民们发放了乘车指南,更加方便市民便捷试乘、尽兴游玩,安全乘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