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试乘挤爆地铁站 市民免费体验青岛地铁11号线

地铁是如今上下班必乘的交通工具,既方便又环保,并且价格又不贵。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昨天青岛第三条地铁通车了,为了迎接这条被誉为最美地铁的11号线,推出了免费试乘3天的优惠活动,大爷大妈试乘挤爆地铁站,场面相当拥挤。

青岛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

面对新鲜的事物,相信大家都会充满好奇心去尝试一下,昨天青岛市民在地铁站上出现了一场堪比超市抢购似的画面,手持免费试乘票的市民免费体验青岛地铁11号线。被誉为“最美地铁”的青岛11号线迎来了试乘挤爆地铁站,从而导致地铁站拥堵,所幸并未发生事故。

现场视频显示,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第一天,地铁站内人满为患,以中老年人为主,熙熙攘攘的人流缓慢向前涌动,现场传来一阵阵尖叫声,地铁工作人员在一旁维持着秩序。另一段视频显示,在地铁车厢里,一名老人疑似因座位问题与他人发生争吵。有网友称,这种场面就像超市开门了,抢鸡蛋了。

因客流量大,11号线与2号线换乘的苗岭路站临时采取过站不停车。13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从青岛地铁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网传视频拍摄点为苗岭路站。试乘活动从13日到15日,此次试乘活动是凭票乘车,而试乘票是之前在微信上组织的抽奖活动来选择发放的。针对有网友质疑的客流量大是因免费试乘票发放过多所致,青岛地铁工作人员未作回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