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下7层豪华墓地 商人花几百万建的豪华墓地已被拆除

这个月初刚好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许多与扫墓祭祀有关的事件都被翻出且曝光,其中,豪华墓地的话题引来人们的关注,更有一处上下7层豪华墓地惊呆众人,目前最新消息称,商人花几百万建的豪华墓地已被拆除。

豪华墓地建了7层

网络上流传榆林市榆阳区牛家梁林场内现“豪华墓地”,昨天上午,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榆林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网上所流传的上下7层豪华墓地系个人超标修建,毁林属实,并表示目前涉事墓园已经被拆除,还将面临罚款问题。

据介绍得知,在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有一座被人们称为“榆林第一墓”的豪华墓地,这座豪华墓地是一名地产商人在2012年花费数百万元建的,上下共有7层,该上下7层豪华墓地以一座高5米的汉白玉牌楼为入口,上书“万氏陵墓”,两侧立有2米多高的汉白玉石狮,内部建有亭台和碑记。

豪华墓园毁林属实

据牛家梁国有林场工会主席刘曰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12年该商人要建墓地时,由于毁坏林地,他还曾出面阻拦,并向时任林场场长汇报了情况。但最终“阻拦没成功,上报后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该墓地一经曝光后,他组织人员前往测量,测得现有墓地面积为4亩多。

上下7层豪华墓地竟占地4亩之多,榆林市政府为了加强墓地使用管理,对万氏豪华墓地违规建设监管工作开展调查,后经查属实,如今那位商人花几百万建的豪华墓地已被拆除,并处罚款28287元,且责令家属恢复墓地植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