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沈阳三区楼市限购 遏制投机炒房行为防止房价过快上涨

如今城市房价迅速上涨,上涨的原因是原因背后有人在炒房,现在不少的成为了为了防止房价过快上涨都出台了楼市限购规定。近日,有消息报道称沈阳三区楼市限购了,据悉此次限购规定也是为了遏制投机炒房行为!

楼市限购对购房者有影响吗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茶余饭后最重要的一个话题,不少人都会谈及房价,但是现在的房价大家都有目共睹了,不是上涨就是出台最新的规定。现在沈阳三区楼市限购了,将会对沈阳对和平区、沈河区、浑南区(三环内)实行限购政策。

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对外发布《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指出,将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限售范围由“三环区域及浑南区全域(不含沈抚新区)内”扩展至“全市行政区域(不含辽中区、新民市、康平县、法库县)内”,限售政策按照“59号文件”执行。

同时,为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行为,防止局部区域房价过快上涨,对沈河区、和平区、浑南区(三环内)3个区域(以下简称限购区域)实行限购政策。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限购区域的商品住房。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限购区域的商品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没有住房的,可在限购区域购买1套商品住房,购房时需提供购房申请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通过补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不予认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