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椰岛销售之谜 亿元白酒被经销商退回约9900万

据了解得知,海南椰岛是一家以保健酒业为核心的公司,最近与海南椰岛有关的一则新闻报道,海南椰岛销售之谜令人不解,其亿元白酒被经销商退回约9900万元人民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记者报道显示,在4月3日的一则公告中,表明海南椰岛说好的预盈突然变亏损了,而在这海南椰岛销售之谜的背后估计也令中小股东郁闷着呢,因为海南椰岛在2016年就已经出现亏损,如若2017年再度亏损,那么公司股票将会被“披星戴帽”。

海南椰岛白酒被退货

报道称,有关于育盈突然亏损的原因,是由于公司2017年向经销商销售的亿元白酒被经销商退回约9900万元人民币,也正因如此,这一笔交易影响该公司收益减少了大约7900万元,并最终导致公司2017年预亏超1亿元。

但是面对这次海南椰岛销售之谜,监管机构似乎也感觉到其中的蹊跷,于是在当天就下发了问询函。海南椰岛在回应问询函时,对退货原因作了详细解释,同时还披露了此次退酒经销商的详细名称,在这些经销商的名称背后,随着记者的深入调查,更多不为人知的真相浮出水面。

总的来说,海南椰岛披露的经销商名称,要么注册地找不到公司,要么跟海南椰岛旗下公司注册在同一个办公室等等错综复杂的关系,对于此次海南椰岛销售之谜,具体情况还需静待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