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不看好5G 消费者不会发现它与4G技术间的差异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都极力地希望尽快推出5G网络,更希望能够尽快用上5G智能手机,对其可谓是极其期待的。但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不看好5G,认为消费者不会发现它与4G技术间的差异。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在4月17日于深圳市正式召开,对于华为不看好5G的说法也是从这里开始的,据报道显示,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这次大会上表明,虽然5G技术更快、更可靠,但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不会发现它与4G技术间的差异”。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

他表示,“大多数消费者不会注意到新技术的好处,而运营商也将很难从中赚到钱。”虽然华为不看好5G的发展前景,但是仍旧表示将会继续投资,因为“如果不这样做,就会付出代价。”在他看来,“如果你不擅长5G,客户连你的4G产品都不会购买。”

徐直军还表示,“如果有一家运营商说,‘我有支持5G的网络’,那么其它公司也必须推出5G网络,即便只是出于品牌运作或营销目的。”对于“消费者不会发现它与4G技术间的差异”这样的说法,不知作为消费者而言如何看待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