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无人售卖珠宝店亮相 购买商品扫码入门支付即可出店

随着现在社会的变化,自从无人超市上线之后,很多商家都去尝试了一些无人花店、无人售卖等等的商店。近日,无人售卖珠宝店亮相,就在昨天在深圳珠宝展开幕了,这是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而这一次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

无人售卖珠宝质量怎么样

无人售卖珠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珠宝店也可以无人售卖了,难道就不怕被人骗走这些珠宝吗?然而现在无人售卖珠宝店亮相了,就在深圳开展了,无人售卖珠宝店可以直接扫码进去,出口处有感应提醒支付,支付完可以直接出店了!

来自全球13个国家及地区的逾300家展商参展,带来了珠宝时尚的新潮流。多个知名珠宝品牌带来时尚新概念进驻创新馆,而首次亮相的无人售卖珠宝店颇为引人注目。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首创4T钻石新概念以“TMARK”主题进驻展会创新馆。众所周知,4C(颜色、净度、重量、切工)代表着钻石的品质,而4T则指可寻(Traceable)、可知(Transparent)、可信(Truthful)、可颂(Thoughtful),让钻石从开采、生产、镶嵌、销售、保存都可带来铭记和追溯的新体验。据周大福展示现场有关负责人姚晓达介绍,由采购那一刻开始,所有美钻都会被赋予一个可追溯的编号,之后的工序如切割、打磨、鉴定、认证,以至镶嵌,甚至订婚、结婚日等重要资料都会随编号逐一记录下来,以保证钻石的天然血统,俨如一份履历。

展示现场,记者在150倍鉴赏镜下,看到钻石上印有专属的“T”标记。据介绍,其采用了前沿纳米加工专利技术,印记的厚度仅有5纳米,相当于指纹厚度的二万分之一,钻石原本的火彩得以更好地保存,可追溯的标号也可杜绝钻石作假的各种风险。

而知名的水晶珠宝品牌施华洛世奇则带来了现代与传统文化交融的时尚装饰、装置展,闪耀的水晶与礼服、首饰、眼镜、甚至背包、抱枕等通过创新的设计理念交汇融合,另有一种新颖而别致的时尚呈现。另外,老庙、秋眉翡翠、金嘉福、凯恩特等也进驻了珠宝品牌创新馆,或尝试跨界创新,或展示3D硬金技术革新的个性新潮品均让人眼前一亮。

独立珠宝设计师品牌也是本届展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本届展会主办方携手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集结一批出色的珠宝设计师及其精心打磨的首饰作品,呈现一个崭新且颇具前瞻性的珠宝秀场——“设计师长廊”。草铜锤(文罡)、杜半、胡惠、李维、刘柏铄、谭莎莎、王瑜淇、肖明果、杨巍、姜彬、陶红、乔英娜、沈俊、李龙、Sashimia等珠宝设计师在设计师长廊发布他们的全新作品,同时举行“2018春季深圳设计师创新作品首发典礼暨珠宝设计艺术与商业创新论坛”。

购买珠宝操作简单

随着无人售卖成为新零售的新热点,“无人售卖珠宝店”首次出现在本届展会上。这个由广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商店,将包括扫码入门、智能感应支付门、RFID标签技术、自动统计商品销售数量、远程客服监控等最新技术,让观众在现场好好过一把无人自助购买珠宝的乐趣。记者现场体验发现,扫码轻松入门,店内陈设的珠宝多为100元左右的小首饰,若购买店内商品,出口处有感应提醒支付,支付完扫码即可出店。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深圳南山科技园区有无人售卖的饮食店,暂没有无人售卖珠宝店。看来,价值昂贵的珠宝是否敢体验无人售卖还需一番考验才行。

另外,本届展会论坛也聚焦潮流热点,如3D打印如何影响珠宝首饰行业?时尚买手的作用暨中国时尚买手文化节发布会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