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藏部分重点景区门票半价 西藏哪个景区好玩

西藏是多数人都想要去旅游的地方,当然在西藏是有很多景点值得前往的,现在距离五一小长假越来越近了,有好消息就是从5月1日起,西藏部分重点景区门票半价了,所以对于想要去西藏旅游的朋友来说真是不错的。

西藏重点景区半价折扣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从4月29日起到5月1日,共有3天的假期。日前,有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发委等主办的旅游推介会上获悉:西藏自治区决定继续实行旅游优惠政策,部分重点国有景区(布达拉宫因承载量已达极限除外)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实行门票半价收费,航空、旅游车辆优惠政策继续实施。

西藏景区门票优惠

在1月31日,西藏自治区政府正式发布“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市场促进活动,公布115家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游车辆、航空等诸多优惠措施。活动实施以来,全区旅游经济稳步攀升,实现了“开门红”。5月1日后,游客到西藏旅游,虽然享受不了“冬游西藏”活动中A级景区免门票等优惠,但在部分国有重点景区可以享受半价折扣的门票。

西藏哪里值得玩

至于西藏哪个景区好玩?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拉萨是不错的,具有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是西藏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也是藏传佛教圣地。布达拉宫、大昭寺、仓姑寺距离较近,可花一个上午游完。

还有林芝也值得一去,林芝距拉萨400余公里,在拉萨东郊客运站有班车到达。林芝风景秀丽,很多地带被誉为“西藏江南”,有林芝桃花节,有丰富多彩的南伊沟等。还有被誉为西藏西双版纳的墨脱县和察隅县底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