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楼梦特种邮票发行 第三套红楼梦邮票面值11.1元

想必大家都知道一些邮票具有收藏价值,现在有很多人喜欢收藏邮票。近日,第三套红楼梦特种邮票发行了,1套4枚,还有小型张一枚。据悉,第三套红楼梦邮票面值11.1元,而且这套限量发行,很多人排着队买。

第三套红楼梦邮票

红楼梦是中国名著之一,是一部很有影响力小说作品,是不可多得的作品,其红楼梦邮票非常受欢迎。第三套红楼梦特种邮票发行了,在印制工艺上非常好,描绘得栩栩如生,这套特种邮票是限量发行,大家赶紧去买!

中国邮政22日发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三)》特种邮票1套4枚,小型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为11.1元。中国邮政曾在2014年和2016年发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一)》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二)》邮票,分别表现了小说场景的不同回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